不在家也能关心父母 老年人健康监护设备

微博january
导读
昨天是全国高血压日,我国每4个成人有1人患高血压,超7成不知自己得病,且老年人得病最为广泛。目前,社会老年人人口逐年增加,并且老人是易患疾病的人群,因此需要大量的医疗资源。多个厂商研究并推出专门监护老人健康的便携式仪器,如何满足老年人的特殊需求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年轻一族需要外出工作,没有条件每天贴身照顾父母。给他们选购一套合适健康监护设备可以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状况。
力康 Classic-70 多参数监护仪
参考价格:6411元   力康监护仪集多项检测技术于一身,可以长时间监测心电、血压、脉搏血氧饱和度、呼吸、体温、脉率等生理参数和波形。具有心律异常实时分析及报警功能,分析种类多达20种,时刻关注心脏健康。 力康监护仪小巧便携,配备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重量仅1.3kg。
  点评:力康监护仪属医用级监护设备,能实时监测血氧、血压、体温、心电、脉率、呼吸等多项生理参 数,1.3kg小巧外形、操作简单,观测非常人性化。
健康E族电子血压计
参考价格:1280元   该系统融合了医学、IT等领域多项前沿技术,凭借遍 布全球的网络资源,实现了终端用户在全球范围随时随地的血压监护。老人可在在进行血压测量,一键操作、全程语音提示、方便快捷。
  点评:就算你不在父母身边也能做到24小时知道父母的身体健康状况,24小时老人身体的变化适时监控 。
jWotch健康监护腕表
参考价格:暂无   jWotch健康监护腕表,戴在手腕上的“私人医生”。24小时脉相健康图谱监测:从来没有过一份如此详细的医学病例可以长年不 间断记录您每天的健康状况--现在jWotch通过每日持续的监测您的脉相图谱,记录最详细的持续 健康病例。黄金10分钟 一键医疗救助:爸妈独自一人时疾病突发怎么办?通过jWotch的“ 一键求救按 钮”,10分钟内,jWotch服务团队会用内置GPS定位系统找到使用者的坐标位置 ,拨打附近医院的急救电话,并保持语音通话指导患者进行正确的医疗自救。
  点评:腕表造型的健康监护产品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更加人性化。
贝尔金 WeMo 智能远程老人/婴儿监护器
参考价格:498元   WeMo智能远程婴儿监护器,智能手机婴儿监护器,数字麦克风从孩子的房间捕捉清晰的声音。可以通过网络,用智能手机随时关注宝宝,不管相隔多远,可邀请您的亲友加入监护,Belkin WeMo推出了自已的模块化智能家居遥控系统WeMo系统,实现了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遥控家用电器的应用。
  点评:贝尔金WeMo智能远程监护器可实时监控,不再为离开一会而担心,实为老人、婴儿睡觉必备品。
sunstudy GPS LBS追踪老人监护手表
参考价格:588元   sunstudy采用GPS(卫星)+基站(LBS) 双定位。具有以下功能:中文地址回复:短息方式查询被监护人详细位置信息;手机通话功能:支持3个按键快速拨号、预设电话号码的双向通话功能;显示经纬度:显示时间和经纬度、速度、高度、速度、方向;多平台操作:网上平台查询、手机查询,本机也可以显示位置,电量显示,卫星信号显示,静音,平台管理,上传开启/关闭,本机轨迹记录;SOS求助报警;监听功能:通过短信设置即可监听。
  点评:sunstudy非常适合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长者,完备的定位系统,无论老人走到哪里都可以追踪到。
康康智能血压计
参考价格:暂无   康康血压仪结合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的血压监测产品,已经能够帮助高血压人群随时随地轻松、便捷的管理自己的血压状况,及时准确的知晓自己的血压和心率,避免引发房颤,解决以往传统就医模式在时间和空间上测量血压的弊端。
  点评:康康血压仪的特色在于其可以与名师沟通病情,获得治疗意见,了解病友情况,及早发现自身隐患,还可提供专科/三甲医院便捷在线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