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和健康同样重要 五款健康智能手环推荐

微博Andy
世界杯和健康同样重要
世界杯的开始点燃了无数国人的激情,无数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球队,熬夜,呐喊,欢呼。长时间的熬夜下来,健康也受到了影响。说到健康,就不得不提到新时代科技火花——智能手环,智能手环可以监控我们的生理指标,睡眠,运动状况,全方位监控我们的健康。小编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新品智能手环,让各位被世界杯打乱的生物钟受到监控,早日恢复正常。
Liquid Leap
参考价格:99美元 宏碁在台北电脑展上发布了首款可穿戴设备--Liquid Leap手环。这款手环拥有五种可选机身色彩,支持Android 4.4.2以上操作系统的手机,能实现运动数据监测/睡眠监测以及一些来电提醒等功能,宏碁此次推出Liquid Leap手环意味着宏碁将正式进军可穿戴式智能设备市场。Liquid Leap手环除了具备像打电话、短信通知等智能手表的常见功能外,它还能追踪用户睡眠、步幅、距离和消耗的热量等信息。另外,Liquid Leap还能暂停、播放或跳过歌曲。同其他健康追踪系统一样,Liquid Leap也具有防水功能。
htc one wear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来自中国台湾的手机厂商HTC将会在今年8月或9月推出一款名字为One Wear的智能手表产品。并且已经有内部人士表示,这款智能手表目前已经处于开发阶段,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布具体的功能及细节。Android系统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大约有61%的产品采用了该系统。根据TKTechNews的报道显示,HTC公司的这款One Wear将会采用与Moto 360类似的圆形表盘设计,并且同样内置Android Wear操作系统,同样依靠谷歌公司的力量打开自己的市场。而苹果和微软两家科技巨头也将在今年加入“战场”,再加上三星越来越看重的Tizen系统设备,未来智能手表产品的平台分布将会更加均衡,市场格局也将发生显著的变化。
幻响智能手环
参考价格: 399元 从外观上来说,幻响智能手环的全金属风格看起来更加的现代潮流,金属的质感肯定要优于硅胶,并且幻响智能手环的设计也是值得推敲的,同模仿的外观比,幻响智能手环占据了制胜点。应用最新蓝牙4.0技术,随时跟手机同步数据,不仅是时尚手环,更是您的智能助手。开发专用APP,支持苹果IOS 和Android系统,内置计步器,闹钟唤醒,短信,QQ,微信提醒,蓝牙防丢失,摄入和消耗卡路里统计,朋友圈计步PK等功能,远程自拍功能,按手环的按钮就可以自拍,还可以设置好电话,一键拨号,记录您的运动情况,带上它去散步跑步,您会更清楚地知道今天的运动里程,消耗的卡路里,做健康的自己。
Garmin vivofit
参考价格:799元 vivofit是Garmin第一款以健康和健身为双核心的智能可穿戴产品。结合时尚、监控、追踪、可穿戴等时下流行元素,凭借贴合舒适的穿戴体验以及长达一年的续航时间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天候手环。时时记录步数并计算移动距离及卡路里消耗量。将活动资料上传到Garmin Connect,可浏览个人活动状况及变化。所有功能画面一键轻松切换,时尚曲面设计更加增添时尚魅力。且佩戴更贴合舒适。vivofit会依据您个人性别、年龄、身高给予您初始的建议目标,之后会依据您每日的活动量,自统调整每日目标。水下50米防水功能,不用担心生活上不经意产品掉入水中或是淋浴、游泳等状况,让您无后顾之忧。
体记忆 超薄环 T9
参考价格:799元 体记忆 超薄环 T9采用锌合金和纯进口硅胶材质,最厚处不超过8mm,戴上它,你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但是它却能不间断记录你的深睡,浅睡与意识睡眠,对你的睡眠质量进行分析,并提供加以改进的建议。  拥有30000余个食物库,可轻松录入每日的饮食情况,对摄入及消耗情况进行对比,并可设置多种提醒和目标激励,对体重进行严格控制,采用蓝牙4.0模块,同时支持USB数据线连接将数据传输至体记忆运动健康云平台。  拥有无缝记录,多运动场景,闹钟及久坐智能提醒,睡眠质量检测等8项功能,全方位的呵护你的生活。精美加工加上强大的功能,体记忆 超薄环 T9拥有体记忆运动健康云平台,可以创造自己的俱乐部和兴趣爱好小组,将自己的运动好友聚集到一起,进行各种运动PK、活动组织等,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爱好圈吧。
唯动X5
参考价格:359元 此款手环不但有着炫酷黑外型美观,质感柔滑、而腕带采用低敏硅胶,无毒无害材质所以在配搭过程也无需当心。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智能穿戴设备所实现的功能主要还是在运动和定位领域,比如计步功能、卡路里消耗、心率监测等等。而这款产品就是针对这些功能设计的智能穿戴设备。其内置芯片有着防尘、可拆卸、防摔、防静电、防辐射、待机时间长等特点,而且拥有个人私教、运动记录、睡眠监测、卡路里计算等众多实用性功能。不仅如此此款手环可以直接通过手环查看数据这点比较直观。  唯动手环除了时尚轻便、支持运动量显示之外,该手环还提供了炫酷黑、激情红、海洋蓝等三款颜色供用户选择;还在手机App上加入了更多的社交功能,可以和好友、家人进行比赛,并得到排名、积分奖励等。